主耕全职叶周同人
其他文章請至Facebook或blogger

頭貼圖源:
绘师:藤ちょこ

关于

單純抱怨一下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玻璃心

別人說幾句話自己就難過了

我也很希望大家給我意見,但我花時間打出來的作業,被你說這種東西,我還是會難過啊

我也是看英文影片才整理出來的耶,中文網站根本沒東西可查

好啦我超沒用的,但我也希望你能用比較和緩的說法跟我說

而不是直接說與其打這種東西,不如把你今天說的內容打出來

是我太敏感嗎?還是你真的很討厭我?

我也知道要就事論事,但我只覺得你對我態度特別直接,或者應該說不客氣

我也想跟你們好好相處阿,但我真的不會哈啦打屁,也跟你們沒共通話題

每想到我跟我們班的關係我就很胃痛,我真的好想跟你們好好相處,但好困難,果然是我太敏感,心理素質太低對吧?

希望大學四年趕快過完,真的覺得好痛苦,果然都是我的問題@@

 
评论

© 时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