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耕全职叶周同人
其他文章請至Facebook或blogger

頭貼圖源:
绘师:藤ちょこ

关于

遲來的說明

呃呃呃呃我該怎麼開頭呢?

大家好,這裏是失蹤很久的时流,首先让我为周泽楷大宝贝献上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再来我说明一下我失蹤的原因。

在11月初,我搬家到了美国,没有亲友接应,从零开始在美国生活,要自己一间间看房、买生活用品、开银行户头、找工作,还要报考执照考跟考驾照,每天生活都跟战斗一样,使得我实在没精力写文QAQ

这不代表我要弃坑了,只是想请大家再等等我,等我的生活稳定一点,有余力再来写QQ

现在完全超想家的……

现在周泽楷生贺文(叶周)已经在路上了,等等我哇(TAT

跟大家的时差差了16小时的我不会弃坑的!!!

谢谢看到这的你们~

@省略号duo 谢谢你的喜欢,我会努力的!!

评论(3)
热度(2)

© 时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