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耕全职叶周同人
其他文章請至Facebook或blogger

頭貼圖源:
绘师:藤ちょこ

关于

【叶周】震惊!知名当红游戏主播竟然公开直播秀恩爱?!

#音游的梗来自YT一位音游玩家用单手打某音游FC+AP的超猛视频
#有病的是我不是叶周
#OOC的也是我不是虫爹

其实是中秋贺文但我拖到现在QQ

术语说明:
FC:full combo
AP:all perfect
LL:love live

正文如下

———————————————————————

叶修在世邀赛后被叶秋抓回老家帮忙,主要是帮忙叶氏企业,叶修累的是身体,叶秋累的是心理,简而言之就是兄弟俩都累成一条狗。

不过一日网游大神终生网游大神,叶修在工作之余当起了游戏实况主,玩的不只是荣耀,最近开始玩起一款音游,这音游火的点不只是合作IP多,更是因为这音游很难。

多难呢?大概就是十根手指一起上都很难维持体力条不归零的难度。但所谓的很难在荣耀大Boss前面根本是个笑话。

人家实况主是炫技,首首歌FC+AP,叶修却硬是跟他们不一样,人家炫技他也炫技,人家首首歌FC+AP他也做得到,人家是姆指党或十指党……

叶修却只用单手玩音游。

没错,就是一隻手。

实况时叶修只让镜头对准他的平板,实况途中除了平板外,观众只看得到叶修的手,但叶修的手可不是一般宅男的手,那可是相当于模特等级的美手,可说是手控们的福利,每次直播都看得到手控们的排队舔屏,可谓实况界奇观。

这款音游的游玩方式类似某LL,除了点击跟长按外,还有滑条与滑动,前者是长按左右滑动,后者则是有方向性的点击,增加游戏的趣味性跟难度。滑条对玩家们倒是其次,滑动就让人很头痛了,太快会判定不到,太慢又会被判定成点击而无效,要怎么滑可是一门学问。

但当叶修实况时,观众们只见叶修的五指在萤幕上优雅灵活地点击,遇上滑动也只是轻描淡写地一撇,像是写书法一样俐落唯美,有时萤幕左边是密集的连击,右边是滑动,其他指头忙不过来时,他甚至会用小指不慌不忙地一挑一挑滑动,却确实的落在音乐的拍点上,据看过视频的观众表示,那画面真的太美,堪比钢琴家弹奏,每次都直播都是屌打同游戏的实况主们。

实况主们:woc这傢伙是人吗?????

叶修玩这款游戏也不是偶然,正是因为他的小男友正在代言这款音游。他某日回到他与周泽楷合买的房子,就看到周泽楷窝在沙发上,饭也不好好吃,抱着平板玩游戏。

等一曲结束,叶修坐到他旁边像条懒虫靠在对方身上,这角度让他可以看到周泽楷在玩的游戏。

「我就觉得这音乐很耳熟,不就是你代言的那款吗?」叶修在周泽楷的脸上啾一记,成功获得脸红的周泽楷一枚,他的小周哪里都好,就连脸红都可爱得要死,对此,王杰希的诊断为「恋爱狗的通病,没得治」,巴不得小俩口快从微草的本营B市滚蛋,但周泽楷必须留下来,他们两战队还有友谊赛要打。

「嗯,代言。」周泽楷认真地回答,面对任何问题他总是兢兢业业地回复,虽然采访的记者们每每都快被周泽楷短到让人心酸的回应气到想辞职不干。

周泽楷看了看自己FC的成绩——他也才刚玩,还抓不太住音乐节奏,又看了看叶修,双手捧出自己的平板,一脸期待,「玩玩看?」

亲爱的既然都推荐了,叶修哪有不玩的道理,玩着玩着就玩上实况台了,对此,黄少天的意见是「那些看直播的都太天真了,这是个狗粮直播啊狗粮直播,叶不修玩周泽楷推给他的游戏,那么大的狗粮你们看不见吗你们眼睛是不是都要给王大眼看看啊?哎哎队长为什么我要加练?我没有练习时偷看老叶实况啊啊!」

这款游戏本来就火,加上周泽楷的代言跟叶修的实况,简直火到不能在火,直到某次叶修的实况的点阅率破了以往的纪录,更压过游戏的新闻。

隔天电竞新闻与情报站上都是同一则头条:「震惊!荣耀教科书在直播上表示已脱单,还跟对象同居?!」

那天叶修趁着官方出了新难度开了一次实况,说要来挑战目前游戏内最难的歌曲初见新难度FC+AP,没成功的话他就来玩真心话大冒险,为此叶修的直播平台都快被围观跟拜见大神的好事份子塞爆。

「哟,人挺多的嘛,都是来看哥扑街的是吧?真是抱歉要让你们失望了哈。」

叶修惯例开场垃圾话,他打开游戏界面,另一手调整镜头对准桌上的平板,确认直播内容不会反光后,他才坐到桌前。叶修平常实况荣耀时会在电脑桌前,如果是音游的话才会在办公桌上直播。

「那么就来挑战新难度,可以多送点礼物,说不定我就会因为看你一眼然后就破combo了也说不定哦。」

弹幕上一片「我听你在骗wwww」、「大家不要被叶神骗礼物,他就算看了你一眼你也看不到他的啊!!」、「赌一毛叶神会抬头看我!!」、「前面的你想太多hhhhh」

倒数结束后接着的就是一连串複杂的谱面,叶修也不跟他们废话,单手在平板上跟着音乐跃动,偶尔才发表一些感想。

「哦!刚刚好险啊。」

「这段反而改简单了,我觉得原来的谱面那段连续滑条挺魔性的,可惜了。」

「看来哥真的要初见FC+AP了,官方能不能更振作点啊?」

俗话说得好,人不能太得意否则衰神容易找上门,当叶修进入fever阶段时,衰神果然找上门。

正当叶修打得顺风顺水,perfect狂喷时,有人无声无息的进入他的房间,还摸到他身后,突然往他背后不轻也不重地推了一记,还附带一点也不恐怖的叫声。

「吓!」

「我去!」

但这对一个在聚精会神打音游的人来说就已经够惊吓了。

叶修手顿时一滑,等着他的是一连串的miss以及体力条跳楼般的下降,他眼明手快,先按了暂停键,转头对上小衰神无辜的眼神,而弹幕早就一片火热了。

"卧槽我刚刚跟着叶神一起被吓到!!"

"是谁害wuli叶破combo的,站出来我保证不买凶!!"

"喜闻乐见叶神终于扑街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知道是谁但干得好啊!"

"坐等荣耀第一人的真心话大冒险wwwww"

从周泽楷出声吓他他就知道是小男友在搞事了,很明显周泽楷不知道叶修正在直播,以为对方在忙公事,才突然吓他,没想到就破坏他的好事了。

「小……宝贝儿,你来这齣想吓死谁,我在直播啊。」叶修原本到口的「小周」在看到弹幕后硬是转成昵称,以免曝露周泽楷的身份,但说出口的爱称却让他想乾脆咬掉舌头算了。

一旁的周泽楷也不是听不出叶修的暗示,赶紧闭上嘴,一脸抱歉地用口型说:

「对不起……」

叶修也不会因这种小事生气,但答应的惩罚还是得执行,叶修灵光一闪,调整镜头让大家看见他,却看不到旁边的周泽楷,观众们因叶修突然的颜出,顿时塞满弹幕。

"哦哦哦我以为此生叶神的颜出只会在第十赛季跟世邀赛,我此生无憾,大家下世再会(花式去世"

"前面别急,你还没看你叶大冒险呢,看完再投胎也不迟啊。"

"怒舔一波我叶的颜出!!"

"等等只有我注意到叶神对那位吓他的人的称呼吗?"

"我叶悄咪咪的脱单了?!我不信!"

"叶神竟然是职业选手中第二个脱单的?这样周泽楷不就哭晕在厕所?"

"前面你对我叶的外貌有啥意见?不就颓废了点吗(信我真叶粉"

"前面我怀疑你的粉籍不纯wwww"

"我以为我周不是帅到没女友吗?(手动滑稽"

"别说这个了,惩罚呢?"

叶修说:「哎呀,看来哥的FC就没了,大家想看真心话还大冒险?虽然也只有真心话可以选就是了。」

话说完又是一波吐槽塞爆弹幕,叶修为之失笑:「欸别说哥亏待你们,真心话的内容我从弹幕裏头挑一个可以吧?」

"求叶神手机号码!"

"前面你wwwww你个人才哈哈哈!"

"那我要叶神的地址hhhh"

"别说这个了我比较想知道叶神跟沐橙女神在一起了吗?(星星眼)"

"刚刚是女神吗?一人血书求女神颜出!"

"+1"

"+1"

"+10086"

"只有我觉得那不是女神吗?苏队不是在上今晚的电竞节目专访?"

"卧槽前面你是华生吗?"

"那这样……那个人是谁?"

"求神秘人的身份!!"

「呵呵,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求问了,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们吧。」叶修看完所有问题后,决定挑了最后那个问题。

他拉过周泽楷的手,对上周泽楷疑惑的视线,现在的他就像等待老师发落的学生,目光中带着不安跟愧疚,却又夹杂一丝期待,叶修看就知道他的爱人根本就是皮在痒。

叶修对周泽楷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边说:「那个叫君枪大法好的同志,你的ID看起来挺清奇的,就回答你的问题吧。」

叶修拉过周泽楷的手,只让他的手出现在镜头范围内,说道:

「就让我郑重介绍一下这位神秘人的身份,各位好,这是我家媳妇儿。」

说完,他轻轻地吻上周泽楷的手背,一抬头就看见周泽楷的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另一手忍不住捂住自己的脸,简直秀色可餐。

啧,还真的是帅到没女友,让他有其他女人的话自己还是男人吗?

叶修不理已经暴动的弹幕,轻笑着补上一句:「但不给看。今天实况就到这裏,小朋友们该洗洗睡啰。我们下次见。」

叶修退出页面,又关上镜头,转动椅子面向周泽楷,他脸上的余红未消,在白皙的皮肤上缀上一层漂亮的绯色,格外诱人。

周泽楷小声抱怨:「你怎么这样……」

「我都还没搞事呢,你就搞起我来了,我也只好玩真心话大冒险。」叶修一脸无辜。

周泽楷觉得真是锅从天上来,他只是吓他一下,谁知道他在直播,这下如果被经理看到,他那些私藏的零食就准备充公,想到他就委屈。

看到小男友一脸委屈巴巴,叶修忙不迭将周泽楷抱入怀中:「你不高兴?」

周泽楷摇摇头,只戳了戳叶修的肚子:「都不先说好。」

说完,他脸一红,小小声说:「露脸没关係呀。」

「宝贝儿你这是想提早退役的节奏是吧?我们现在公佈你们轮迴不宰了我才怪,不是说好要拿第三个、第四个冠军吗?」叶修揉一把周泽楷的髮丝,享受柔软的手感,「再忍忍呗。」

「好。」

周泽楷也从善如流,他本来就不在意外界对他的看法,对他而言没有比叶修、荣耀以及轮迴还重要的事,只是只要在公众场合就不能跟叶修有太亲密的举动让他还是有些不满,刚刚那样还是第一次。只不过叶修没给他心理准备,害他都不好意思起来。

「放心,我们时间还很多,够你秀他们一脸好不好啊?」叶修与周泽楷额贴额,淡淡的菸草气息扑面而来,温暖而令人心安。

「嗯……」

他们交换一个亲密而绵长的吻,吻到周泽楷几乎喘不过气,面色潮红地被叶修放开,唇色潋滟,眸子含着一层水气,如小扇子般的睫毛扑朔连翩,叶修感觉得到周泽楷下面被吻到半硬了,抵在他的同样的位置,他自己似乎也查觉生理变化,只能羞赧地别开目光。

叶修轻笑一声,拉着周泽楷往桌带,不忘在他耳边细语:

「别急,我们时间多着呢。」

夜,才正要开始。

Fin.

此处应有车. jpg

但我右手受伤所以再说啦~(被打
有机会应该会补车吧(应该

附上应景图(被叉出去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流 | Powered by LOFTER